中山团市委工作组入校开展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实地复核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受团省委委派,中山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李昀蔚、团干部牛星炎到我校对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开展实地复核调研评估。校团委书记温艳艳、机器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吴立华、校团委副书记黄家惠,以及学校部分专兼职团干、学生骨干等参加了现场复核工作有关活动。

 会上,校团委书记温艳艳对团市委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共青团工作在政治教育、实践教育、组织教育、保障支持等四大机制的改革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黄家惠针对校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现场调研中,团市委工作组关心询问中山市首批少先队校外教育实践基地——我校人工智能教育实践基地目前的建设情况,机器人学院副院长吴立华结合当前的工作及下一步计划与工作组进行了商议。期间,工作组还与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进行了座谈。

 团市委学校部部长李昀蔚对我校团学从严、扎实的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祝贺我校学生会今年首获“广东省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同时对高校团学改革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希望以后工作中继续强化团市委学校部和我校团委的合作,共同促进共青团工作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属地。

共青团和学生会改革实地复核调研现场